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团学青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11月23日,航空工程学院团学青组织在01B105召开了团学青第四次例会,全体团学青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在日常工作汇报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大会重要意义等方面了解了本次青春盛会的概况。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针对本次全国学联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旨内容,纷纷分享了参与大会的感悟。

团学青成员梁政国说:“学习了学联二七会议相关精神后,我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人的一生只能享受一次青春,当一个人在年轻时就把自己的人生与时代责任紧紧相连。”团学青成员李情说:“通过本次学习,使我更加坚定了理想工作信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坚持认真、务实地工作每一天,坚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无私奉献,燃烧青春。”

本次大会的召开大会为我院团学组织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同时,明确了团学组织以勇担时代重任、深化改革创新、回归服务同学的宗旨,传递了当代青年迎难而上、乐观积极的青春正能量,从而给外界展现出更加清新阳光的团学组织形象。(文/孙钰林 张心怡 图/李子睿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校友彭晨晞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下一条:我院学子积极投身返家乡社会实践,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