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暨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8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增强学生骨干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11月27日晚,我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开营仪式。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强、党委书记吴琳芳、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分团委书记刘燕美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张丽娜主持。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刘燕美向参训学生骨干宣读本次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的培训计划;接着,学员代表李茂上台发言,他向学生骨干发出“站稳政治立场、加强学风建设、矢志艰苦奋斗”的号召;随后,吴琳芳发表动员讲话,她指出学生骨干队伍是学院的重点培养对象,训练营对于学生骨干队伍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她要求学生骨干充分认识参训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由王强做题为《做好新时代坚定的信仰者奋进者》的开营讲座。他向参训学生骨干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的举办对学生骨干的工作、学习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旨在激励学生骨干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涂骏豪 张心怡 图/新媒体中心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下一条:我院校友彭晨晞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