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学科>>正文

2021年度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人:王正鹤 浏览次数:[]

各专利权人:

按郑州市知识产权局通知,我单位即日起受理2021年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材料。

材料受理时间:202110817:00,逾期不予以受理

专利受理要求:202091日—2021731日期间专利授权资助项目,按照新修订的《郑州市专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郑财科文【201829号)标准资助。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请我院专利权人将“专利授权证书”扫描件、“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电子版、“ 2021年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明细表” 电子版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打包发送至hkgcky@zua.edu.cn邮箱(文件夹命名:专利资助_第一申请人姓名)。

地址范围要求:职务专利(专利权人为单位)按单位注册地申报,我校注册地为二七区。

科研处联系人:霍帅

咨询电话:037161912513

 

附件1:郑州市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

附件22021年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明细表

 



附件【附件1 郑州市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附件2 2021年郑州市第1批专利授权资助资金明细表.docx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研工作会暨2022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