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学科>>正文

2019年度郑州市第二批专利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专利权人:

      接郑州市知识产权局通知,科研处即日起受理2019年郑州市第二批专利资助材料。

1.材料受理时间:学院2019年11月4日——11月8日上午9点前,科研处2019年11月4日——11月8日前,逾期不予以受理。

2.专利受理要求:2019年4月1日—2019年10月31日期间授权的专利,按照新修订的《郑州市专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郑财科文【2018】29号)标准资助。

此次报送以各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请各位专利权人将资助明细表电子版和申请表电子版发至冯志红,并将纸质材料(申请表1份、专利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一并报送至办公室,届时学院统一汇总后一起报送科研处。

地址范围要求:职务专利(专利权人为单位)按单位注册地申报,个人专利(专利权人为个人)身份证地址在郑州市的按身份证地址申请,身份证为外地的按照专利地址申报。

学院报送地址:05A406

学院联系人:冯志红

学校科研处报送地址:综合楼科研处422

学校联 系 人:霍 帅

咨询电话:0371—61912513

附件1:郑州市专利申请资助标准

附件2:郑州市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

附件3:2019年郑州市第二批专利资助明细表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转发自科研处) 下一条:关于我校技术合同登记的有关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