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15:00,我院在08b2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系部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行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主持。

首先,由副院长王振领学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接着,党委书记吴琳芳讲解郑州航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副院长王晓璐解读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院长刘元朋围绕航空宇航学院能力作风建设进行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带领大家进行创新学习,学习“身边的榜样”谷爱凌。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视频《谷爱凌:我,18》 。

集中学习后,与会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王振副院长说,2022年是郑航发展史上任务最为繁重的一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关键时期要迎难而上,在教学工作上要以培养方案为抓手,贯彻教学工作的理念,努力实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三位一体”同步发展。王晓璐副院长指出,要认真落实贯彻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尤其是在学科建设方面要有新突破,强化薄弱环节,做强、做优航空航天特色学科,为国家建设输送新鲜血液。副书记张丽娜强调,要着力提高学生工作者的抓落实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合理分配任务,踏踏实实地落实学院重点工作,在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添光加彩。随后,党政办主任刘顺新、学工办主任李怡琼和基础教学部主任王毅等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见解。

最后,党委书记吴琳芳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在面对问题时不可以蠡测海,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迎难而上,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作为契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落实好2022年确立的各项指标任务,为学校发展实现新突破做出贡献。(文/孟文皓 王若宸 图/王若宸 编辑/王若宸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航空宇航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下一条:航空宇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二月份组织生活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