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优秀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0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05A401举行优秀校友交流会。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生产部副部长李庆宇、中国郑煤机集团研究院院长孙公赞、郑州雷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红卫、郑州骐骏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云飞、郑州金马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飞、中国船舶集团总公司经营部部长罗京、陕飞集团航空零件公司工艺师彭晨晞等7位优秀校友依次上台发言。150余名师生汇聚一堂,共同聆听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王金凤主持。

首先,王院长表达对优秀校友的欢迎和感谢,肯定他们心系母校发展、情系学院建设的深厚情怀,并勉励在场同学积极向优秀校友学习,勤学苦干、做出成绩。

随后,七位校友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或是叱咤风云的商业领军人物,或是为航空工业默默奉献的科研人员,或是站上世界冠军领奖台的工艺师。他们以“航空工程学院学子”这个共同身份为出发点,无私慷慨的分享学术研究、科技研发、自主创业等方面的经验。面对同学们的疑问,他们耐心解答、倾囊相助,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此次优秀校友报告会以建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旨在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血脉联系,发挥优秀校友的标杆作用,指引在校生树立奋斗目标,不断开拓进取。(文/孙钰林图/新媒体运营中心审核/张心怡)

1272C


上一条:大河网专访我校校友彭晨晞:“从工艺员“蝶变”世界冠军 梦想从不止步” 下一条:技能成就世界冠军梦想,奋斗践行航空报国使命 ---我院优秀校友彭晨晞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