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航空宇航学院2022年暑假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2022-07-06 发布人:刘顺新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711日正式放假。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班车安排

      暑假期间班车按节假日班次运行:大学路校区至龙子湖校区发车时间为8:0016:00,龙子湖校区至大学路校区发车时间为9:0017:00

       乘车教职工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随身携带一卡通证件,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司乘人员工作。

三、相关要求

       1.加强校园管控。放假期间要严格校门管理,加强对外来车辆、人员的管控,学生未接到通知不得提前返校。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和校内的治安值班及巡逻,及时排查和清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2.严格师生管理。教职工离郑,须履行请销假和审批报备手续。全体师生不得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离校师生要及时了解出行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居家和旅途防护,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

       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注意个人防护,少聚集、少串门、少外出,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加强健康监测,有疑似症状及时向校医院和所在单位报告。

       3.严守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做好来文、来电、来访登记,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学校总值班室:综合楼514室,总值班电话:61911000)。

       4. 航空宇航学院值班相关安排如下:

       1 学院值班安排见附件。

       2)值班人员应按时到指定地点值班,学校和学院会不定期检查值班情况;值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3)值班期间负责来访来人接待,文件、报纸、信函收发,印章登记使用,会议通知、记录,会议室安排、服务等工作,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

       4)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负责提醒后面的值班员,做好值班交接工作。

       5.积极推进工作。各系部(中心)要利用暑期时间抓紧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和本单位暑期工作任务,合理安排好轮休。要加强对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大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同时,做好汛期雷电、暴雨、洪涝等自然灾害的预防和应对工作。

 

                                 航空宇航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76

 

上一条:【博士招聘】航空宇航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及博士引进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航空宇航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