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航空宇航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与文化建设工作,提高环境育人和服务育人水平,增强宿舍凝聚力,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加强对疫情防控和健康理念的宣传教育,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研究决定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窗明几净 一往“寝”深

二、活动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19日

四、活动内容

(一)“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通过宿舍logo设计、宿舍“全家福”、宿舍短视频等展示宿舍文化与特点,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宿舍安全及防疫知识竞赛

采用网络答题方式引导学生了解宿舍安全及疫情防控知识,不断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五、表彰奖励

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六、活动要求

各年级、各专业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不聚集、不扎堆,充分利用新媒体有序组织实施。

联系人及电话:

钱龙龙 15137020653

李庚17776951288

 

航空宇航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航空宇航学院首届“学霸宿舍”评选培育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检查情况通报(第十一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