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航空宇航学院首届“学霸宿舍”评选培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凝聚“学霸宿舍”榜样力量,营造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宿舍育人功能。经研究决定开展首届“学霸宿舍”评选培育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海无涯 同“舍”共济

二、活动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19日

四、活动内容

通过推行“学霸宿舍”评选培育活动,推进宿舍学风建设,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品质,积极引导学院学子向“学霸”学习,努力营造优良的校风、院风及互学互鉴、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

五、相关要求

(一)评选条件

1、基本条件

宿舍成员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未受到校、院级处分。其中2021年1月至今,申报宿舍在学校宿舍精神文明检查中未受到通报批评。

2、优先条件

(1)30%及以上宿舍成员荣获2020-2021学年学校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

(2)50%及以上宿舍成员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或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3)30%宿舍成员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励、获得学术研究成果(论文发表、科研项目)等,或50%及以上宿舍成员综合成绩为专业排名前30%;

(4)曾在我院举办的“学霸笔记”活动中获得相关奖项以及“学习达人小课堂”活动的参与者可以提供获奖记录与参与证明获得额外加分。

备注:若申报宿舍为混合宿舍,则六人间宿舍中属于航空宇航学院人数不少于4人,四人间宿舍不少于3人。

(二)活动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2月7日

2、报名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1)

(2)证明材料(教务处在校汇总绩点截图、个人证书及所获荣誉证明)

(3)其他材料(任选其一):

a.凸显个人学习态度的笔记照片;

b.凸显宿舍学习氛围的日常学习照片或视频vlog;

c.分享学习经验或呼吁良好学习氛围进宿舍的创意视频;

d.“学霸笔记”活动获奖证明或“学习达人小课堂”活动的参与证明。

3、报名要求

(1)所有图片均以jpg格式上传,所有视频均以mp4格式上传文件夹(上传格式见附件2)。

(2)所交材料需符合本次评选活动主题,题材不限,可以多种形式直观真实的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本宿舍特色学习风貌及学习热情。

(3)其他材料需符合校园防疫规定,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原创性及创新性。

(4)各参评宿舍以宿舍为单位自主申报,将报名所需材料同报名表以压缩包的形式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1729567213@qq.com。压缩包以“楼号+宿舍号”命名,例:“21+431”。

六、表彰奖励

各年级、各专业要充分认识活动意义,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不聚集、不扎堆,学院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提交作品质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发放证书和奖品。

联系人及电话:

陈家乐 18739578567

刘清泉 17639552162

 

航空宇航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检查情况通报(第十三周) 下一条:关于开展航空宇航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