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三八女神节”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人:冯睿聪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恰逢最美“她”时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国粹文化,增强我院教职员工团队凝聚力,3月7日晚,我院开展了以“为她护“航” 喜迎女神节”为主题的传统文化主题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共赴“春秋曲艺社”体验曲艺文化,共享传统韵味,向院系所有女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

在春秋曲艺社的舞台上,教职工们欣赏了精彩绝伦的曲艺表演。演员们以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和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和笑声,不仅让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也让大家对传统曲艺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我院教师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通过此次“三八女神节”传统文化主题活动,我院教师不仅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展示了对女性教职工的关怀和尊重,也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体验,为传统文化的传播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我院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传统文化在校园内绽放光彩,让女性的魅力在各个领域得以充分展现。(图/张鸣 文/冯睿聪 编辑/冯睿聪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