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人:王若宸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9:00,我院在08B2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集中学习后,与会成员展开热烈讨论。

院长刘元朋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为“三个务必”的一个重要内容提出来,就是要激励全党全社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依靠顽强斗争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唯有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加强实践锻炼,才能在斗争中经受住考验。副院长王晓璐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全面部署,要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航空航天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中,培养高水平人才。党委副书记张丽娜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深入思考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战略上更加成熟。在思想政治工作上也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对自己有信心、对未来有希望。党委委员尹欣表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坚定创新自信,笃行实干,开拓创新,通过学习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到位,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书记吴琳芳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八大强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与我院工作息息相关,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高我院科研水平,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将我院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图、文/王若宸 编辑/王若宸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智通航宇”国基研享汇之二: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院内论证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获第三届全国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做分论坛特邀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