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航空宇航学院组织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1 发布人:周旭东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航空宇航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在组长刘元朋院长的带领下,对新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首先刘元朋院长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了指示,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实验室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一定要重视,不能有丝毫,麻痹心理。学院吴琳芳书记也对实验安全做了重要指示,她指出:实验安全是“红线”,是实验教学和科研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一定要重视实验安全工作。


    随后,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对学院所有的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并要各实验室进行整改,以一个安全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始。

    参加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的人员还包括航空宇航学院副院长王晓璐以及所有实践教学部教师。

                          (编辑:周旭东   审核:王晓璐)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