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2-21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表达学院党委的关怀与期望,同时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督促学生收心学习,备战新学期。2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吴琳芳、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本次走访主要针对宿舍卫生状况、是否存在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同学们返校后的精神风貌以及生活状况等。经走访,同学们都认真遵守宿舍相关电器使用规定,但少数寝室清洁卫生方面仍有待加强,并且同学们返校后学习热情较之上学期有所消减,吴书记及张书记重点就学习热情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辅导教育,希望同学们能抵制电子产品诱惑,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

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是投身学习的基础,必须以高水准严格要求。本次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旨在了解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状态,通过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对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起推动性作用,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也给沉迷假期的学生敲响警钟,使更多的学生能够及时发现自身问题,迅速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文/董子麟 图/党委新媒体中心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航空宇航学院组织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