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开展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6 发布人:刘茜桐 浏览次数:[]

2月14日晚,我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合作办学)课程教学团队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niversity of the Highlands and Islands)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团队开展了2021-2022-2学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副院长王晓璐、飞行器设计系主任张昕喆博士、飞行器控制系张超博士,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Lin Shen、合作办学课程负责人Rahul Kumar博士、授课教师Hatef Saleh博士、Calum Aird博士参加了此次教学工作会议。

本次教学会议主要交流了2021-2022-1学期已开展的模块化课程授课总结和2021-2022-2学期即将开展的模块化课程授课具体实施方案。针对2021-2022-1学期已完成的4门英方模块化课程,双方教学团队教师总结交流了课程经验,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双方交流了改进意见。同时,针对本学期即将开课的3门英方模块化课程,双方任课教师进行了授课模式、课程内容、成绩评定等全方面的交流。

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为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后续课程的讲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合作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该项目促进双方高校在该专业领域的优势互补,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文/图 张昕喆 编辑/陈建威审核/王晓璐)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因疫情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