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因疫情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10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琳芳、副书记张丽娜和辅导员陈志强、王秀丽一行来到学生宿舍15号和20号楼看望因疫情留校的学生。

吴琳芳和张丽娜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转达了学院对同学生的关心,详细询问了他们住宿、用餐、用水等日常生活情况和家庭受疫情影响状况,嘱咐他们在留校期间要提高防护意识,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要坚定信心,多和家人联系沟通,让家长放心、安心,在校期间安心学习和生活;要注意体育锻炼,做好健康监测和科学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强调,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与帮助,家校携手共克疫情。

学院领导的看望和勉励,让同学们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遭遇疫情暂时回不了家,但非常感谢学校的各项保障和服务,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将牢记嘱托,在校期间服从学校规定,自觉做好防护,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最后,吴琳芳向相关辅导员提出要求,要做到以学生为本,切实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与学生沟通,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帮助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文、图/王秀丽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开展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