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统战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5 发布人:刘顺新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9:00,我院在08B2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统战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系部(中心)主任民盟以及知联会成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主持。

首先,由党委书记吴琳芳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院长刘元朋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副院长王振领学身边的榜样”:民盟先贤钱伟长。

 

 

 

集中学习后,与会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刘元朋院长说,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对学院来说,应该团结内部和外部力量,集思广益,朝同一个方向努力。知联会王金凤教授发言说,教师应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到民盟先贤钱伟长倡议的“拆掉四堵墙”,把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王威立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是学院的一份子,党外人士需要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毅教授也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目前工作的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民盟党员刘建伟说到,学院的很多工作都是深度参与的,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大家一起为学院发展事业添砖加瓦。与会的其它民盟党员和知联会成员也纷纷谈了个人的想法,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吴琳芳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百年大党,千秋基业,其命维新,其志惟坚。《决议》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全面精辟的回顾总结,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推进伟大事业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以“干”字为先,干出热情、干出成效;以“实”字托底,办事踏实、成效求实,把一件件实事办进师生的心坎里,切实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战条例以及统战先贤事迹,对全院教师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结合实际不断强化学习成效,提升技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学院党委将团结一切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举措,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画好学院发展的同心圆(文/图 刘顺新 编辑/刘顺新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校第二巡察组莅临我院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级干部学期末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