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研途有帮,助你上岸”考研学子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激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全力冲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2月14日,我院开展“研途有帮,助你上岸”考研学子帮扶慰问活动,慰问困难生考研学子。我院党委书记吴琳芳、院长刘元朋、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学工办主任李怡琼、毕业班辅导员徐亚斌、陈志强、林允博出席,活动由资助专员王记平主持。

首先,刘元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鼓励同学们不要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国家资助政策是求学路上的坚强保障。随后,吴琳芳勉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持之以恒、戒骄戒躁,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以饱满的信心应考。张丽娜介绍了考研大礼包中各个礼品的寓意,祝愿同学们“牛”气冲天,“萍”安上岸,马到“橙”功,带着所有老师和家人的殷切希望走向考场,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

此次考研慰问活动表现出学院党委对困难生考研学子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激励困难生抛除顾虑、一心备考,鞭策考研学子奋勇向前、取得佳绩。(文/蒋媛媛图/涂磊审核/王记平)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刘战合老师在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