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刘战合老师在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5 发布人:陈建威 浏览次数:[]

127日,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结果公示,学校获得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我院刘战合老师获青年工科组二等奖。

本届教学创新大赛于20219月启动,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历经校级线下初赛、省级线上复赛和线下决赛等环节,全省58所本科高校近万名中青年教师参与比赛,经激烈角逐,共评出特等奖31个、一等奖54个、二等奖119个。我院刘战合老师主讲课程《空气动力学》,结合我校航空特色,以学生飞行器工程理论、实践能力培养为中心,有机融入航空报国精神,引入案例式、项目式等,不断创新型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为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工作。本次刘战合老师获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增强我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的信心,对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提高育人水平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 陈建威  编辑/刘战合 审核/王振)

 

上一条:我院开展“研途有帮,助你上岸”考研学子帮扶慰问活动 下一条:一“研”为定、“宇”你同行——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