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捷为我院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4 发布人:刘顺新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2月9日,副校长李捷深入分管和联系单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做专题党课宣讲。我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李捷副校长在宣讲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充分体现了党深刻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党和国家历史发展的主动和担当,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和理论意境,突出地彰显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篇和辉煌乐章。随后,李捷副校长从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到牢记一个号召九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做出详细解读。

李捷副校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坚定历史自信、遵循历史规律、把握历史主动中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要求,广大师生要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校发展改革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反思自己、提升能力,号召大家以包容的心态、持续坚韧的努力、实干的奋斗精神在学校“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成就事业、展现作为,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本次李捷副校长为我们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作为学校航空特色最鲜明的学院,在认真学习理论的同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将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做到入脑入心入日常工作,用勤劳和智慧,以实干和奋斗在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中成就事业、展现作为,在建功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不断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华彩篇章!

上一条:我院“蓝天绘梦师”航空科普社会实践项目荣获全国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品牌项目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王晓璐一行赴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航空宇航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