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布人:陈建威 浏览次数:[]

5月31日,学院首届(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05A302举行。

比赛以现场授课形式进行,分说课、模拟授课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主要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改革创新、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审。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教师结合PPT、板书、在线开放课程、网络教学资源、视频片段、引用实例等多种教学手段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讲授。经过专家评委现场评审,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并从获奖选手中选出3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比赛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教学风采、分享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对鼓励青年教师“讲好一门课”、努力打造有示范性作用的“金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图文/陈建威、编辑/刘茜桐、审核/王振)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下一条:光荣榜丨航空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