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王继东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副校长王继东、人事处处长姜运仓等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首先,姜运仓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当前学校岗位聘任和绩效分配制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着,刘元朋院长向王校长一行汇报了航空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师资队伍存在的问题。刘元朋强调,学院二级分配按照“目标引领、精心组织、集体决策、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严格执行《郑州航院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校人字[2019]33号文)《郑州航院薪酬分配实施办法》(校人字[2019]38号文)和《航空工程学院校内绩效工作发放实施方案》三个文件,同时结合人事处提供的“校青年英才工程支持计划政策解读”指示精神,向调研组汇报了各类人员收入的平均数、最高数、最低数,建议学校在向院部分配时更科学地统筹教学和科研业绩。

党委书记吴琳芳结合聘任与考核、岗位设置与管理、同工同酬等方面就绩效分配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向调研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他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及收入的实际情况,向调研组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继东副校长指出,改革的根本目的是让广大教职工享受改革红利,有更多的获得感。学校将充分吸纳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做好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完善优化绩效分配指导文件,用绩效分配的杠杆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充分挖掘人力资源的潜力,加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补齐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短板。

上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航空航天、机械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