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赴湖南工程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12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祖兵、副院长王晓璐、飞机设计系教师刘潇然赴湖南工程学院调研该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简称UHI)合作办学情况,受到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委书记苏哲民、副院长曹丽英和外事办公室主任张丹的亲切接待。

座谈会上,苏哲民书记对我院赴贵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调研契机,借鉴双方合作办学好的经验与做法,共同提高双方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曹丽英院长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与UHI合作办学专业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双方围绕合作办学框架、教学模式、外方学籍注册、师资引进、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合作专业国际工程认证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获取了宝贵的办学经验,并一致认为开展合作办学对于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和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调研,一方面为我院更好地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提供了一定经验借鉴;另一方面加深了我院与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交流,为未来进一步加深联系,互通互鉴,互助共赢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时空对话》第一期|对话我院优秀校友彭晨晞 下一条:我院参加全国高等院校航空航天类专业第七次课程交流和教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