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蓝天书院共同召开协同育人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与蓝天书院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对接,打造特色书院文化,推进协同育人再上新台阶。12月16日下午,我院与蓝天书院在05A407会议室召开协同育人座谈交流会。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院长李庆丰、副院长衡锋、副院长李振宇、学业指导科科长陈梅、辅导员程怡宁到会,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首先,李庆丰介绍了国内外书院制的发展成果及运行模式,阐述了现阶段书院制发展的问题和障碍,指出了书院制未来发展的前景和潜力,并向我院提出师资力量共享和互相深入交流的愿望。

接着,刘元朋围绕双选导师制、辅导员实现协同育人等问题列举了在实际工作时两院之间的差异;吴琳芳对通识教育、科技创新教育、实践教育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两院学生学业问题和学生活动提出了多项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风建设、大类专业分流管理、书院理念及建成规模及成就、学生实习时间及侧重点、通识课形式以及学生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协同育人座谈交流会为我院与蓝天书院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领导均表示本次座谈会交流充分、收获很大,下一步将贯彻落实交流成果,推动院系交流常态化,共同促进学生学业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工作。(文/涂骏豪 张心怡 图/新媒体运营中心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机械工程系召开机制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成员建言献策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