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12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琳芳、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团委书记刘燕美及各年级辅导员对我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消防安全、违章电器等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目的性。检查中,绝大部分寝室均能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但仍有少数宿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卫生脏乱等情况。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现场教育、耐心引导,进一步宣扬宿舍安全卫生的重大意义,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事关学院安全稳定的最小单元,宿舍安全事关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宿舍环境意义重大、不容忽视。我院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通过举办“文明宿舍”评选、“宿舍安全文化节”、常态化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等活动切实提升宿舍文化的内涵与质量。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宿舍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有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暖整洁、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进而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文/张翰清 涂骏豪 张心怡 图/钱龙龙 涂骏豪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345DE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成员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集中开展教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