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航空工程学院5月30日下午在05A401成功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学院院长王金凤、副书记张光辉、副院长马高山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指出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分为动员学习阶段、学习研讨阶段、论坛宣讲阶段和总结凝练阶段。此次活动是下半年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完成。贺庆来宣布学院成立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大讨论各项工作。全院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全员参与讨论学习活动。

贺庆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教研室一定要充分利用此次教育学习的机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在实际工作中保持思想、认识和行动的高度统一。

二是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今社会发展进步对高等教育的新挑战、国内外高等教育变革的新规律新趋势、“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的新机遇以及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夯实基础,凝聚合力。

三是进一步理清学校和我院的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和发展定位,明确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和培养特色。

接下来王金凤院长进行总结讲话,王院长从我校和我院当前的形势出发,以“双万”专业申报的条件为例,全面系统的阐述了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以后我院及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奠定了成功的基础,并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挑战。全体教职工要以务实的精神、实际的举措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加强学院全面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航空工程学院)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