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05A4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贺庆来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明确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贺书记强调:“做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教育实效,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行深入研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讲认识、谈体会。

此次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品格、抓好整改,确保以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航空情怀,从孩子抓起——记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飞向蓝天”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 下一条:【魅力学子】当科创“邂逅”三农——记我校作品《新型可变布局农用物流无人机》喜获“挑战杯”省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