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赴畅和街小学举行“航空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3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向青少年普及航空知识,弘扬航空报国精神,提高我院“航空科普”志愿服务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3月2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琳芳、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带队赴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航空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在庄重的升旗仪式中开始。首先,畅和街小学校长孙倩致欢迎辞,她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我院能以“航空科普”为依托,助力畅和街小学切实提升小朋友们的创新意识、爱国精神;随后,吴琳芳发表讲话,她指出将充分利用郑州航院作为中原地区唯一一所航空院校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做好航空科技文化的普及推广,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激发学生知航空、爱航空、学航空的热情,帮助小朋友们树立航空报国的远大理想;最后,飞行器创新实验室的两名志愿者现场展示了自主研究、制造的两架航模,并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一架飞机从设计到生产所经历的重重困难。

此次活动旨在拓宽“航空科普”志愿服务项目的辐射半径,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对航空知识有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增进他们热爱科学、矢志创新的热情和兴趣,对擦亮我校“航空为本 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培养未来航空人才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文/梁政国 张心怡 图/梁政国 李子睿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线上集中学习学校综合改革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