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中秋节慰问在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学院的关怀与祝愿,9月13日下午,我院分团委书记刘燕美、2019级中外辅导员李怡琼前往东篮球场慰问在训新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节日祝福。

下午5点,2019级全体新生在东操场集合整队完毕。首先,李老师代表全员师生表达对在训新生的关心,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刘老师对坚守岗位、认真训练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锻炼意志品质,为大学四年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两位老师向教官、新生送上月饼、酸奶、水果等慰问品,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温暖。

军训是新生艰苦的必修课,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真切关怀,更有利于引导新生树立“以最严的纪律、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军人作风,为未来四年的学习、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文/王浩东 /孟天浩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