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度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现组织我校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和推荐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和推荐原则

各系按照以下原则择优推荐课程:

1.符合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课程范围(通识教育课、公共基础课、学科/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创新创业类课),且为已经上线运行至少一个学期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见附件1)。

2.课程突出学校办学优势和行业特色。课程内容导向正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功能。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体现现代教育思想。反映学科最新发展成果和教改教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科学水平。无危害国家安全、涉密及其他不适宜网络公开传播的内容,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内容。

 

二、申报程序与其他要求

1.各系部推荐课程的申报书(一式五份,见附件2)和电子版汇总表(见附件3)请于11月3日前报送学院A416教学办,电子版发送给教学办刘老师。

2.教务处组织专家评议综合考察课程负责人教学能力、教学研究,课程建设基础、课程设计和相关教学资源等情况,确定本年度学校拟推荐课程。

3.根据教育厅文件中关于当年申报课程必须保证在2021年春季学期正常上线运行的要求,我校拟推荐的课程必须在2021年2月份前完成课程的视频拍摄、制作及课程相关资料整理等上线前的所有准备工作(参照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评审标准,附件4)。

上一条:关于报送教学团队负责人调整备案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制《航空工程学院本科专业2020年度质量报告》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