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1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在01A203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航空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吴琳芳、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刘元朋、航空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祖兵、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李怡琼、航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秀丽、航空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徐亚斌、航空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鸣出席本次培训班。仪式由张丽娜同志主持。共有30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会议伴随着国歌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李怡琼宣读培训班教学计划,本次教学计划按照“统一培训要求,统一培训大纲,统一结业证”的原则制定。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鸣宣读分班名单。

学员代表2020级航空工程学院专业陈可欣发言,她代表全体学院表示会做到以下四点:

第一,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树立党校学员良好形象;第二,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第三,主动完善自己,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第四,要求自己朴素、节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

航空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吴琳芳讲话,对全体学院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第三,紧抓时机,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同时吴琳芳书记提醒我们,要结合这些问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学习,认真思考,注重实效,在现代化社会,要表达自己,要有自我的存在。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琳芳书记做了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课第一讲,以百年历史为主线,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旨在教育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文/李怡琼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