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2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3日,由航空工程学院开展的学生骨干训练营在老师和学生骨干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训练营展示了学生骨干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学生骨干的服务能力。

我院于11月26日晚举办了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开营典礼,活动开始后,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宣读了训练营计划,接着由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学生骨干代表李茂发表致辞。典礼结束后紧接着由学生处副处长王强老师做关于《做好新时代坚定的信仰者奋进者》专题讲座。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各位学生骨干在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11月29日上午在西操场举办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素质拓展活动。这次活动培养了学生骨干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本次活动的开展要求各年级学生骨干在踏实工作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12月1日和12月2日晚开展了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第三次训练。由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分团委书记刘燕美,辅导员张心怡向团学青全体成员和2018级2019级以及2020级全体班委开展了四场讲座。生动地讲解了学生骨干的责任与担当,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12月3日,我院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观影活动在太格茂奥斯卡影城举行。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分团委书记刘燕美,辅导员李怡琼、栾杰、张心怡、刘硕、王秀丽,各级班委以及团学青成员参与并观看了电影《金刚川》。通过观看影片,学生们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革命者英勇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学生骨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的启发。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05a401教室举办骨干训练营微感悟颁奖礼。在颁奖典礼上分团委书记刘燕美,辅导员李怡琼、徐亚斌、王秀丽为获奖的学生骨干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训练营通过对学生骨干培训,加强了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明确了学生骨干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加强了学生骨干服务意识,提高了学生骨干整体工作水平,全面提高了我院学生骨干综合素质。(文/张心怡 支钰鑫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冬季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