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机制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发布人:闫学伟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机械工程系在05C509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研讨会,主要围绕学校专业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行讨论交流。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振主持。

机制专业负责人文振华副院长就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行了逐条梳理和解读,并与参会老师们进行充分讨论与交流,就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体现航空特色、加强学生过程性考核的科学性、实践课程材料的规范化整理、教研成果的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专家组指出的薄弱环节,制定了改进措施,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初步的意见。

王振副院长针对本次校内专业评估的总体意见进行了反馈,对本次评估中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专业建设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针对专家组反馈意见落实好改进计划,进一步提升机制专业的实力和水平,在学院专业建设中起到带头作用。

本次研讨会让老师们对专业建设存在的短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后续机制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机制专业教学团队成员参与了本次研讨。(图文/闫学伟、编辑/陈建威、审核/王振)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拟对2010—2019年未结项的校级教改项目进行清理,初步整理结果请见附件,请相关老师进行核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