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航空力量>>正文

《时空对话》第一期|对话我院优秀校友彭晨晞

发布时间:2020-12-2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创新精神的重要指示,以“对话”航空报国先锋作为青年学子学“四史”的独特切入点,擦亮我校“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名片,引领我校广大师生从航空报国先锋和时代楷模身上汲取道德滋养,传承航空报国红色基因,以“为国”、“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回答时代之问,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建设航天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本期人物:

彭晨晞,航空工程学院2016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彭晨晞,现任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机加标准件厂厂长助理、助理工程师。

2018年6月,在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彭晨晞以国赛第二的成绩成功进入国家培训队。2019年8月,彭晨晞作为航空工业代表赴俄罗斯喀山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制作团队比赛并荣获冠军。在2020年11月24日上午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届毕业生彭晨晞受邀参加大会、接受表彰,被评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成为航空工业受表彰的13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之一。

CC4C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7fBl4F9kyRwznZQqrnARA

 

上一条:中国网、中国教育新闻网等报道我院“航空+农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线上课程《航空概论》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