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育教学研讨会于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国航空航天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和内涵式发展,从而更高层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航空工程学院王晓璐副院长、尹欣副教授、常绪成博士、田国强博士、杨雪梅博士及耿直博士参加了本次论坛的各项活动,并同与会专家就航空航天类专业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论坛围绕“航空航天类专业的课程思政”、“航空航天类一流专业建设”、“航空航天类一流课程建设”、“航空航天新工科教学改革与实践”、“航空航天类教材体系建设”、“航空航天类专业的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航空航天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七大主题逐一开展分论坛式的教研交流,吸引了来自北航、西工大、南航及南理工等众多与会专家、学者们的精彩点评。航空工程学院耿直博士的论文《结合课程思政教育的<工程热力学>教学思考》被收录于会议论文集中。

通过本次论坛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国内航空航天类特色院校的合作与联系,为未来本科生的培养与发展提供一定借鉴意义。(文 耿直/图 会议组委会  审核 王晓璐 黄祖兵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学子积极投身返家乡社会实践,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原科普讲坛分会场讲座-《回顾航空百年,展望航空强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