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李勇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校长李勇前往航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05A408会议室召开。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创新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主持。

航空工程学院院长王金凤汇报了学院整合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重点围绕学院基本情况、本科教育教学、科研合作和学科建设、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等九个方面;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王院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建设和谐、高效、优质发展的工作氛围。学院其他党政负责同志、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也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汇报。

李勇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新成立的航空工程学院在积极推进改革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学院的深度融合、人才培养、学科方向凝练、科研团队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李校长明确指出各专业的发展必须结合学校“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明确服务面向、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要立足本科教学,将学生学科竞赛与教师创新团队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成果转化结合起来,既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就业,又增强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凝炼方向、聚焦目标,在关键问题上发力,才能取得突出成果;教师个人的研究方向要与学校的重点发展领域相结合。明确要求航空工程学院要结合学校无人机重大专项,尽快形成结构合理的科研团队,在某些方向的研究上有突破。最后,李校长强调学院真正的融合首先是制度的融合、文化的融合,航空工程学院要尽快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推动学院各方面协调发展,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希望航空工程学院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区域经济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振/文 冯志红/图)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邀请天津大学张云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