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获得两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9-08-2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两个项目喜获立项资助,文振华博士《面向航空发动机气路部件早期故障和性能退化的静电感知及表征方法研究》面上项目1项,闫学伟博士《燃气轮机涡轮叶片定向凝固过程多尺度耦合模拟及枝晶碎臂和雀斑机理研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批项目直接费用共计85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科研人员从事基础研究的主要资助渠道,也是衡量学院科研成果的重要指标。今年,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共同努力下,我院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为学科建设奠定了一定基础,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心系贫困学子 深入实地走访——航空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