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 2020届9月份毕业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9月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针对2020届延期至9月份毕业的毕业生制定了9月份毕业答辩相关工作的安排,具体如下:

1、学院定于在9月11日17:00前完成毕业资格审查;

2、毕业论文的第一次查重时间为9月18日17:00前完成;

3、毕业论文的第二次查重时间为9月21日12:00前完成;

4、论文查重通过者请在9月21日18:00点前提交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资料;

5、拟定的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时间为9月22-25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将根据各答辩组情况另行通知)。

请延期至2020年9月答辩的学生按照时间要求认真准备参加答辩。

特别注意:

1、申请9月份答辩学生若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学院的毕业论文查重,将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本次毕业答辩。

2、若参加并通过9月18日查重的部分学生不再重复参加21日论文查重。

3、未通过毕业资格审核、未通过毕业论文查重的学生、及自行放弃本次答辩的学生需办理延长学制手续,请到校教务处网页下载延长学制申请表(一式两份),并按要求填写完毕后于22日前交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人:陈老师,电话:61912150

航空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0日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9月份具有毕业答辩资格学生名单汇总 下一条:转专业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