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三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5 发布人:林允博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9日晚,我院通过钉钉会议召开了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三届换届大会。航空宇航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怡琼、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林允博及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张晋豪公布2021-2022学年学生自律委员会年度评优评先结果,并对17名获奖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张晋豪宣读了2022-2023学年第三届学生自律委员会干部留任情况及新一届成员名单。

接下来,由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李庚进行发言。他首先对学生自律委员会2021-2022学年的工作进行详细总结汇报,并对新一届干事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期待。同时针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搭建新舞台、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的要求。

随后,由新一届部门负责人代表王锐进行发言。他表示,新一届负责人将会牢记责任,勇于担当,为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紧接着,新一届干事代表延飞雄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干事将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为部门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和动能。

最后,李怡琼老师和林允博老师针对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李怡琼老师指出,新时代学生干部要有新时代的风采,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方式和技巧,明身份、正态度、讲方法、勇担当。林允博老师表示,学生干部要权衡好个人学习和部门工作的关系,要做到品学兼优,在工作中要注重活动形式和工作方式的创新,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学生自律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增强了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凝聚力,使得各部门成员工作职责更加明确,工作热情更加高涨,为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新一学年的工作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文/胡羽 林允博 图/陈家乐 编辑/张心怡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资助助学·感恩社会”视频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