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荣获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关于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张心怡老师凭借作品《中国航天日|探寻空天 圆梦星海》获得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一等奖、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

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是共青团河南省委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举行的专项比赛,旨在通过赛事举办,挖掘一批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优秀做法和先进典型,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张心怡老师的微团课作品借宣传“第七个中国航天日”讲述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历程,从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到“神舟”翱翔天宇,引导青年学子为建设航天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紧跟《郑州航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部署,持续巩固和深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 “全团大抓基层” “全团抓学校”的改革方向和建设成果,积极参与“活力杯”大赛,起到以赛促建、以赛代练的作用,切实加强我院团干部的能力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黄金巍 张心怡 编辑/张心怡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三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朋辈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