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朋辈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人:王若宸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2023届学生考研热情,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认清当前考研新形势,树立考研自信心,明确考研目标,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9月8日晚上19: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朋辈分享会。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院长刘元朋、各专业考研指导教师代表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王若宸主持。

会议初始,学院各专业考研指导教师代表针对就业去向和考研情况围绕考研形势、考研的意义、报考程序、备考心得等方面做介绍,帮助同学们全面认识考研,理性分析制定考研规划。之后,王正鹤老师介绍了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情况。

接下来,学院邀请三位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做考研经验交流,分别对考研备考、面试以及报考和调剂经验做分享。三位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复习计划,包括目标确定、复习安排、参考资料等,建议同学们重视学习方法,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

随后,院长刘元朋对考研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合理定位、确定目标;二要把握节奏、做好准备;三要调整心态、持之以恒。要有规划、讲方法,坚定考研目标、明确考研方向、树立考研信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表示,学院全体教师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学院将多措并举帮助航宇学子坚定考研信心,尽全力为大家做好备考保障工作,并祝愿广大学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念,明确了考研目标。希望2023届考研学子能够厚积薄发,一战成硕!(图、文/王若宸 编辑/李怡琼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各年级召开诚信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