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各年级召开诚信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构建诚信校园,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我院各年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会议分别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各辅导员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和期末考前动员,强调,“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不能一昧追求高分而丢失诚信,要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重新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郑州航院违规处理办法》《郑州航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作弊所带来的后果。

各年级辅导员强调,同学们务必求真务实,认真备考;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诚信应考、科学复习、共同进步,通过自身努力取得良好的成绩,充分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知识水平和道德水准。

会后,各辅导员组织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积极签字,纷纷表示,一定遵守考试规则,诚信考试、积极复习、认真备考。

此次诚信教育考前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同学们的期末学习生活指引了方向。(文/王怡帆 李怡琼 图/各年级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朋辈分享会 下一条:温情关怀暖人心——航空宇航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