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3 发布人:航空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会工作效率,发挥学生会主干作用,更好地搭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平台。11月12日19:00,航空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08B303会议室召开,114名学生代表在线上观看会议直播。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学工办主任李怡琼,校学生会主席代表李宇飞、第二届主席团代表李茂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程怡宁、王秀丽、徐亚斌、林允博、王记平、王若宸列席会议。大会由2020级机械类辅导员张心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张丽娜发表讲话,她指出“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在学生的教育及管理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是学生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宝贵平台。希望各位代表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勤于实践、加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责任、加强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宇飞同学致辞、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茂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两位同学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成绩与荣誉,梳理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接着,公布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此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了匿名投票、无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投票、计票、检票等环节,最终从五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中顺利选举出三名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至此,航空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建一支积极进取、风清气正、具备良好管理能力的优秀团队。从而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院的发展努力奋斗,进一步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文/张凯 张心怡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双创文化周“航空科普体验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年级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