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各年级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发布人:航空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贯彻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做到开学平安、平安开学。我院各年级于10月1日至4日分别召开线上返校复学工作主题班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详细解读《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管理专项方案》,向学生厘清开学返校的一系列流程,并对所在地级市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延迟返校作了详细说明,指导学生填报、准备各项复学材料。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学生杜绝侥幸心理,如实上报个人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如若造假将承担法律责任;强调返校途中要采取严格有效的防护措施,注意个人卫生。接着,各年级辅导员详细解答学生问题,提醒学生一定要按时打卡、认真填报信息,避免因漏打、误打影响返校。

此次返校复学工作主题班会旨在传达返校流程及注意事项,并明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充分体现我院对于学生安全返校、健康返校的高度重视,为学生复学后的各项工作顺利推动奠定基础,为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图/各年级 文/李培源 张心怡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