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8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827日晚8点,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钉钉会议。进一步部署学生疫情防控、每日健康打卡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丽娜主要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对暑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强调“指点天下”健康打卡的重要性,并就做好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做好学生信息摸排、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及时跟进宣传教育、督促学生配合疫苗接种,做好开学前学生线上报到信息的统计摸排,完善线上沟通协调,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做好学生的各项服务工作;针对学生个性化问题,及时处理、多举措并举,做好心理帮扶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共同探讨下一阶段工作中的应对办法和举措。会议还讨论部署了2021级新生的线上联络和信息摸排工作、继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提高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文/李怡琼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21级新生同上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我院“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社会调研实践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