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蓝天绘梦师”航空科普郑航行之牵手畅和街小学

发布时间:2021-04-10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航空精神,普及航空科学知识,以实际行动宣传“中国梦,航空梦”正能量,让孩子们认识航空、学习航空、爱上航空,满足孩子们对蓝天的向往。3月22日,我院在畅和街小学举行了“航空志愿服务基地”的挂牌仪式。4月8日,我院邀请畅和街小学航模社团的小朋友们来我校参观,共赴与蓝天的约定。

在航空文化馆中,通过讲解员的精心讲解,小朋友们逐一了解了强5歼击机、歼-7、歼-8E等飞机。生动的故事,专业的知识,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更在他们心中深深埋下了航空梦想的“种子”。

除了参观航空文化馆,志愿者们还带领小朋友们去操场观看航模表演,进行水火箭打靶体验。飞行器创新实验室的同学时而让飞机俯冲,时而让飞机悬停。华丽的飞行表演使小朋友们激动不已,水火箭打靶时,每一位小朋友都完成了水火箭的制作工作,过了一把“飞行瘾”,放飞了快乐童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了弘扬航空文化,也助力推进关心及教育下一代,加强孩子们对航空的认知,增强孩子们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与表达能力,引导孩子们对航空产生浓厚的兴趣和热情,成为航空事业的后备力量,同时也弘扬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团“互助,互爱,团结,进步”的精神。(文/万新元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比赛 下一条:我院赴河南航投通用航空投资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