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南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校团委关于“我为同学做件事”的要求,我院于3月29日晚在05A401举办了南航考研专题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我校校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读研究生吕志超、张春明和王力研做交流分享,会议由我院主席团成员侯封吏主持。

首先,三位学长分别进行了相关考研经验的分享。吕志超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制定复习计划、心态调整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的经验和感受;张春明在考研各科复习上尤其专业课复习这方面提出了很宝贵的经验,他强调要重视考研真题的复习;王力研则就考研课程推荐了相关资源,他指出一定要打好数学和英语的基础,在认真完成每天制定的学习任务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心态放稳。

在随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专业方向的选择、复习方法、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问题,三位校友耐心的一一解答。

本次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考研的方向与目标,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和掌握南京航空航空大学及其他院校考研的趋势。与此同时,极大程度上促进了我院学子进行党史学习的热情,切实提升了学生满意度。(文/李培源 张心怡 图/李培源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赴河南航投通用航空投资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