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学科>>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1 发布人:王正鹤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好,接科研处通知:

根据《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实施方案》,我校依托河南省航空学会可以进行申报,现就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一)海智学术交流类。聚焦我省产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关键技术、卡脖子技术等,举办的高水平、综合性的国际学术会议、讲座等。

(二)海智协同创新类。围绕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开展的以技术合作研发为目的活动及工作。

(三)海智项目路演类。面向产业园区、企业等发展需求,围绕前沿科技和产业变革领域,举办的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项目路演类活动。

二、资助额度及项目周期

(一)资助额度

省科协对于入选项目视情予以不同额度的经费资助,单个项目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项目总数量不超过5个。

(二)项目周期

资助项目需于2022年12月底前完成。

三、申报评审流程

1.申报单位按照要求填写并提交项目申报书。

2.省科协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资助项目与资助金额。资助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通知入选单位。

3.接到入选通知10天内,入选单位需与省科协完成签订项目资助合同,否则视为放弃资助。

4.签订资助合同后,项目单位按财务有关规定提供资金往来结算票据等相关材料。

四、经费使用要求

1.资助经费需在项目申报书和资助合同中写明的范围内支出,符合财务相关规定。

2.项目申报单位需为资助项目的主办或承办单位,资助经费在申报单位支出。

五、监管和绩效评价

1.省科协负责对入选项目的完成情况、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对于违反项目资金使用管理规定的情况提出处理意见,限期整改。

2.入选项目执行单位在项目结束30天内向省科协国际部提交项目总结报告、经费使用明细、发票复印件等和体现项目成果的有关材料(视频或图片、新闻报道及参会人员信息等)。

3.入选项目执行单位须配合省科协开展项目验收、绩效评价等工作,结果将作为以后年度省科协资助项目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

六、申报方式及期限

申报人请于2021年10月11日12:00前将项目申报书一份送交08B204科研秘书,待学校初步审核完毕后,再另行通知送交正式版申报书(申报单位为河南省航空学会)。

科研处联系人:王亚楠

联系电话:0371—61912515

 

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申报书.doc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参加“涡轴涡桨航空发动机发展规划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