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学科>>正文

我院参加“涡轴涡桨航空发动机发展规划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人:李勇 浏览次数:[]

2021924日至26日,由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涡轴涡桨航空发动机发展规划论坛”在湖南株洲举行。我院副院长文振华、飞行器动力工程系李勇博士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以“航空创新发展、动力追求卓越、智造引领未来”为主题,中国航发南方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先锋致发展战略论坛开幕辞,中国航发动研所总设计师李维,中国航发南方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宁勇,广东有色院院长刘敏和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汉中飞机分公司原总设计师欧阳绍修分别就“涡轴涡桨发动机发展规划”,“智能制造发展路径研究”,“涂层材料发展研究”和“中型螺旋桨飞机发展思考”做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广泛交流,共谋合作。

会议期间,参观了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航空动力产业园及其叶片加工中心、装配中心,拜访了我院在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工作的部分校友。(文/图 李勇 编辑/王正鹤 审核/文振华)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航空器系统健康管理研究中心第一期学术交流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