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学科>>正文

关于开展航空科学基金成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好,接科研处通知:


我校在2011年—2020年的十年期间,共立项了64项航空科学基金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根据航空科学基金办公室《关于开展航空科学基金成果总结的通知》要求,为总结航空科学基金这十年期间所取得的成绩把握今后的申报方向,决定开展 2011年—2020年航空科学基金成果总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总结范围

2011年-2019年已验收和未验收但已有成果的航空基金资助项目(详见附件4郑航航空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清单)。

二、 总结内容

1、学院航空科学基金研究总体情况概述:2011年—2020年本单位航空科学基金(自由探索类、实验室类、专项类基金)的总体情况及取得的显著成绩。

2、航空科学基金的开展对本学院科研、生产、预研、技术识别、 技术方向获取、人才培养等方面产生的作用。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还需要重点填写航空科学基金工作对实验室发展的促进作用。学院拥有多个一级学科的可按学科分类表述。

3、取得的成绩:包括本单位通过航空科学基金开展孵化的项目;科技工作者围绕某一方向或领域持续研究并取得突破性进展;本单位 通过航空科学基金项目的开展,所取得的经济或社会效益以及成绩。要求突出重点,避免单个项目简单罗列。

4、典型项目成果:以文字、典型图片形式展示典型成果。

5、建议和下一步展望。

6、附件:附件 2-1、附件 2-2、附件 2-3、及 3 个附件所列成果材料,每个项目的成果材料单独存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

三、注意事项

1.请航空基金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填写附件材料,并 于 2021 年 3 月 9 日12:00 前提交相关材料至科研管理秘书oa便签。

2.每个单位交一份总结报告,总结报告为电子版(格式见附件 1),要图文并茂。

3.附件成果材料与附件 2-1、附件 2-2、附件 2-3 所列一致,包 含:孵化项目证明材料(PDF 版);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或授权书(PDF 版);发表的论文、论著(发表或出版后形成的排版格式 PDF 全文)。

4.航空科学基金总结材料为公开材料,请各单位提交材料认真审查密级严禁涉及国家秘密信息或敏感信息

   

科研处联系人:丁雷,联系电话:0371-61912518



附件【相关附件.zip


上一条:【学术会议信息】航空工程学院学术会议信息目录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