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学科>>正文

转发科研处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集中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0年集中结项分两批受理:
       第一批受理时间:6月22日 (逾期不予以受理)
       第二批受理时间:9月21日(不再另行通知,逾期不予以受理)。
 
 二、受理范围
      (一)2017、2018、2019年度立项且未完成验收的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
      (二)2017年11月份集中结项以来,提交结项但未通过验收的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
      (三)2017年度的项目,明年起不再受理结项申请。
   三、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2)。
      (二)项目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单位)先后登录管理系统,按照结项要求对项目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
      (三)项目负责人再次登录管理系统,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处综合楼422。

联 系 人:胡天彤 霍帅

联系电话:61912513

上一条:转发科研处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有关研究课题的公告 下一条:转发科研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智库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